邢朝

唐莉佳的狗(拒绝催更,有什么思路可以私聊给我)

〖宋林〗水中热吻

小学生文笔,ooc归我,甜归宋林



“林姐!好不容易放假我们出去玩吧!”段城眼巴巴盯着林厌,满眼放光。


“滚,不去。”​林厌无视某人。


“宋队……去玩嘛”​段城转移目标。


瞥了一眼可怜巴巴的段城,妻奴宋余杭决定假装忙公务“你林姐都说不去,我可不敢说什么。”


段城走近宋余杭,悄默默说着,和出七天七夜的建议那样:“我想带方辛去长隆水上乐园玩,你想想啊,你和我们一起去,到时候,林姐穿个泳衣”段城表情一脸猥琐,看了眼林厌,发现人正在看着自己,又缩回头,:“宋队你难道想错过这大好的机会?”


晚上,宋余杭和林厌回了家,想揩油的宋余杭多次下手未成,极其懊恼,林厌这段时间老不给我碰!抗议!


此时脑子里浮出那段城的建议,遂向林厌提议:“厌厌呐,要不明天放假我们出去玩吧。”


“放半天你能去哪?”林厌白眼一翻,表示无语。


“可以去长隆水上乐园,买夜场的票。”宋余杭此刻满脑子是林厌穿着泳衣的样子,仿佛精虫上脑。


林厌早就对这种色狼行为司空见惯了,只是淡淡的道:“不去。”


“去嘛,段城他们也去。”宋余杭越凑越近


“md,原来是段城那小子给你出的意见?不去”林厌无视


“去嘛。”宋余杭的头都快埋人胸里了。


​“停,下次我上面我就去。”不耐烦的林厌一把抵住头的靠近。


宋余杭:得,陪老婆散心还得陪个自己。


被上也是一种别样的碰,总比一直不让碰的好。宋余杭咬咬牙,心一横:“好”


​次日晚上,经过各种麻烦的取票,健康码之后,四人总算是进了园内。


林厌满脸不耐烦:“麻烦死了。”


宋余杭搂着林厌的腰的手轻往上移,慢慢拍着:“好啦,我们去拿柜子,换衣服。”


存完衣服,找到一空位浴间,林厌欲拿着衣服走进去时,就见宋余杭脸不红心不跳的跟了进来,林厌脸一黑,一脚踹开了人,然后拉上布。


“林厌你太无情了!”宋余杭可怜巴巴的叫了一句,后全程像个保镖一样面无表情地守在门口,直到林厌出来,又恢复那小狗狗般的可怜表情。


​“看什么看。”林厌一出来就看见宋余杭盯着自己,一脸猥琐,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一路跑去方辛那拿走防晒衣给林厌披上。


林厌:md,另一半傻了怎么办。


​等众人换好衣服出来,段城一脸疑惑看着太晚上披着防晒衣的林厌,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就感受到身后与身旁的两股寒气,一股来自方辛,一股来自宋余杭。


段城看了看手机,已经七点四十多了,拉着方辛边跑边冲宋余杭嚷嚷着:“宋队!八点音乐节,快去占个好位置!”


宋余杭无奈牵着林厌的手慢慢走着,伴着暖黄的灯光,映照在脸上,静静享受着这岁月静好。


不喜热闹的林厌,被宋余杭强拉着站到了前排与段城汇合。倒不是宋余杭诚心想让林厌融入这她不喜欢的热闹,而是今天,是一个有关初南的日子。宋余杭刻意让林厌在一片热闹中无法安静的想事。


长隆音乐节的前奏,是惯常的喊麦提高气氛。“请被我们大屏幕照到的兄弟,闺蜜,或者情侣来一个大大的拥抱!如果是情侣还可以来一个kiss!”


先几个被照到的情侣带头来了几个深吻或浅吻,后几个被照到的小情侣也不得不依葫芦画瓢,在一片众人翻起的水花中亲吻。


“有没有哪位可以展示一下自己的男友力!”于是,镜头给到了段城和方辛。虽然方辛这小身板抱起来很容易,但是,段城他也举不起啊!两人无奈且害羞迟迟没有动作。“两位不是情侣吗?”这一激,激的段城……只是浅浅吻了下表示敷衍,可这喊麦和摄像师貌似刻意针对一般,迟迟不把镜头移开,还喊着“吻久一点!男生要主动啊!”


​段城向宋余杭投去了求助的眼光,宋余杭将林厌拦腰举起坐在自己胸前,伸手按住人头向下,便抬头含住了人唇,像情到深处那般,吻的出神,舌头伸进了人嘴中,勾住了对方的舌,任凭水花从脸上拂过,任凭四处尖叫不断,这个吻缠绵又勇敢。





事后,林厌:你是不是要实现你的诺言了?

宋余杭:(装傻充楞,反身压上)

林厌:md,宋余杭你骗人不得好死,老子不相信你了。





就是说,昨儿个在长隆音乐节真的看见一对姐姐在接吻给孩子兴奋的啊,就是那个镜头一晃而过,像在躲一样,就想到宋林,想来个不一样的结局。操,我真的磕疯了。




评论(7)

热度(22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