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朝

草芸爹妈爱情,磕点昕羊,沈梦瑶的狗,拒绝催更,欢迎扩列

当你的cp们吃醋了

ooc预警


1.诗情画奕


周诗雨这一天都没怎么搭理自己,和恩兔团建了一天,发信息也不回。


孤单的王奕只好在房间逗着丢丢,毕竟也不好意思去打扰某两位台上避嫌,台下格外狂热的。


意料之中,丢丢也不理自己。


“随你妈妈是不是!”气鼓鼓的王奕坐在床上,冷白皮把眼眶的红色衬的更深。


“她不理我,我也不理她了。”把被子忘头上一盖,就缩了进去。


“咔哒”339的另外一位主人此时打开了房门。


“王奕,我回来啦!”无人应答。


“睡得这么早?丢丢,过来。”边抱着猫rua,边看向床边还是湿的纸。


“王奕?你哭了?”试探性地问问,害怕不小心就吵醒了被窝里的人。


王奕很想装睡,但是抽泣声出卖了她。


“哎哟,不哭不哭。”果然,xql在一起久了就会和对方越来越像。


“好啦,不哭了,衣服都要被你打湿了。”周诗雨耐心地摸着自己颈窝里的黑发。


“干嘛不理我。”肩上的重量增加,哽咽又委屈的声音从耳边呼出。


“啊?我什么时候没理你?”完了,果然待久了就会和对方变得像,不止是声音和长相,还有木头属性。


“我给你发了多少条信息!你理都没理我。”怀里的小孩又哭了起来。


“我手机关机了。”周诗雨无力地辩解。


“N II玩的太快乐了是不是!都忘了我了!”


眼前的小孩可怜巴巴的落泪,平时帅帅的小孩,哭起来真的很可爱。


“忘了谁也不会忘了你啊,成员不是我的全世界。”


你才是。




2.奉天承芸


仗着48确实不太火,而且出门还带着口罩的心理,天草和蒋芸大大方方出了门。


“我想要这个。”可爱柴犬拿着与外表不符的整活玩具 眨巴着眼睛看着蒋芸。


自己的老婆还是得自己宠,是吧。


芸姐无奈,但还是一口答应下来。


“啊!天草!”也许是饭随偶像,叫声引起了社恐草的注意。


回头看见一个女孩朝自己奔来,王晓佳一时不知道该躲还是该迎。


这下班的二人世界,该迎吗?


自家粉丝,该不迎吗?


出于一个称职的xox心理,还是没躲。


天,怎么在蒋芸面前出现了我的dt。


一脸阴沉蒋芸在被王晓佳冷落十多分钟后,那个女孩终于被朋友喊走了。


“回家!”蒋芸拽着天草的手就快步走。


此刻的天草大爷正在疯狂思考怎么才能哄好自家女朋友。


还没等思考了个所以然,就被人拉进了一家服装店的试衣间。


“王晓佳!”刻意压低的声音和将自己抵在墙上的人一样愤怒。


还没等自己应声,霸道的吻落下,像要将自己吃进去一般。


“今晚你等着。”



3.黑喵


虽然知道沈梦瑶和王奕只是单纯的姐妹情,但是在be状态的自己看到沈梦瑶和任何有cp名的人的互动都会有点不爽。


比如,现在无意刷到瑶奕瑶cp向视频的自己。


什么破软件,怎么给我推这些!


好巧不巧,沈梦瑶和王奕有说有笑的进了海底捞。


“王奕!来坐这!”和沈梦瑶说话太尴尬,又不想看着她两坐一起,于是乎招呼着王奕往自己这边来。


“额……那个,不了吧。”自己傻了才会坐袁一琦身旁唯一一个剩下的那个张昕专门留给羊姐的位置,王奕表示自己不想成为下一个“那个人”。


看着一脸不解的张昕望着自己,袁一琦沉默了,对不起阿昕哥哥,感情冲昏了头脑。


一整顿饭下来,袁一琦实在心情不好,平时也没什么,但是那条视频好像给自己加了一层严重的滤镜,看沈梦瑶和谁互动都带粉红色泡泡。


酒壮人胆,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留下的只有等着付款的沈梦瑶和微醺的自己,实在憋不住了,袁一琦想。


“沈梦瑶。”看着脸上带红的袁一琦喊着自己的名字,实在心生疑惑,搞不懂这个平时躲着自己似的小孩,怎么现在端着手里没喝完的酒向自己走了过来。


喝醉了吧,郝婧怡应该还在外面等车,让她来带走袁一琦算了,毕竟自己带回去被拍到就麻烦了。


“喂?”刚拨通电话的手机一把被夺过,沈梦瑶被一把按在椅子上,看着小孩居高临下撑在靠背上看着自己。


“你是不是,想和王奕在一起?”王奕身上有些地方与自己很像,沈梦瑶是不是找代餐,喝了点酒脑袋不清醒的袁一琦如是想。


???


沈梦瑶真的懵了,特别懵,这辈子都没这么懵过。


“手机给我,你真的醉了,人都和周周在一起了,我没有这种癖好。”


“那你为什么和她走这么近!”看着越逼越近的脸,沈梦瑶不得不偏过头。


“因为是妹妹啊,我要照顾她。”沈梦瑶无奈叹气,实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和醉酒了的人解释。


“那我呢,你照顾她谁照顾我?”


沈梦瑶的心一紧,又在心里笑了笑,醉话罢了。


“大家都会照顾你啊,更何况我也不好对你太好了,我们be了,不是吗?”沈梦瑶反问。


“避嫌不是be!你怎么知道我是不是还喜欢你!”听到这个be这个词的琦琦好像被戳中了某个点,突然激动了起来。


“沈梦瑶,我们满足hmg的愿望好不好,我想复婚。”


“这些话等你清醒了我再同意你,赶紧起来。”鼻头酸的要掉泪的人,硬是把眼泪憋了回去。


“就袁一琦那个家伙,喝瓶啤酒就醉?瑶瑶你想什么呢?”电话那头传来郝婧怡的声音。


电话没关?


袁一琦被吓得酒都醒了七分,沈梦瑶一把夺过手机挂了电话。


“所以,我没醉是真的,那,复婚还作数吗?”


“你送我猫猫,那我送你狗狗吧。”沈梦瑶没给出是与否的答案,只是说了句好似牛头不对马尾的话。


“好哦,那这只名叫沈梦瑶的萨摩耶要一辈子都属于袁一琦。”

评论(14)

热度(158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