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朝

草芸爹妈爱情,磕点昕羊,沈梦瑶的狗,拒绝催更,欢迎扩列

当你的cp们没忍住在舞台上亲了

ooc预警,xxs文笔,是激情短打


1.诗情画奕

当八期忍者没忍住


表演完下了后台的周诗雨一脸黑线,没看演出的几位成员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直到,周诗雨怒吼了一句:“王奕!我的钱!”


“那我气氛烘托恰到好处,我又不是故意的嘛。”委屈如王奕,微嘟的唇和小奶音实在与帅气的面庞不符,却有别样的可爱。


可惜,刚丢了三千块钱还在气头上的周诗雨暂时不吃这套。


“还狡辩!你今晚和丢丢睡猫窝去!”


“我没有狡辩!你那么漂亮我怎么忍!”


托托:木头开窍了


热心市民沈女士:九期钓神疯狂钓,八期忍者忍不了



当周诗雨没忍住


小脸绯红的像长了疹子的人摸着后脖颈下了台:“粥粥,忍忍,六千。”


周诗雨:王奕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2.黑喵

当袁一琦没忍住


mc上,国王游戏袁一琦又成了国王,众所周知,这是琦琦弟弟永远过不去的坎。


“2和6鼻尖对鼻尖,6给2唱情歌!”


众人没想到,避嫌对象在台上,还敢玩这种。


“2是瑶瑶。”是避嫌工具人许杨玉琢的回答。


可她万万想不到,这嫌是越避越多的。


袁一琦成功把自己搭了进去。


一片hmg的起哄声中,袁一琦对着沈梦瑶唱起了情歌。


寂静的剧场只有袁一琦的清唱,隔开了全世界的声音,袁一琦吻上了沈梦瑶。


刹那,袁一琦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因为沈梦瑶眼里的震惊太明显。


于是大胆的琦琦弟弟心一横,又吻了上去。


一一:磕到了!

+n:记入史册的一刻!



当沈梦瑶没忍住:

“完了,要被w妈冲死了。”后悔不已的沈梦瑶懊恼当时为什么没控制住自己。


“没事,最起码这次是我和你一起承担,复婚吧,不会避嫌就不避了。”来自袁一琦诚挚的单膝跪地邀请。



3.奉天承芸

当蒋芸没忍住


“啊!”是让尖叫粉狂喜的独属于天草的叫声。


“干嘛,不就六千吗?”是芸姐的白眼。


恃宠而骄的天草逐渐开始一哭二闹三上吊“整整六千,呜呜呜。”


“好啦,扣的钱我给你。”蒋芸摸了摸柴犬的脑袋以示歉意。


“你的和我的都是我们的。”又是天草情不自禁的真情流露。



当天草没忍住

不敢直视蒋芸的天草眼睛时不时地往那边瞟。


“老瞟什么?”蒋芸疑惑


“害你丢了三千块你不生气?”天草试探性询问


“不生气啊,生什么气。”芸姐再次双标。


“允芸最好啦。”小柴犬的撒娇讨抱谁能抵挡住?反正蒋芸不能。



激情短打,ooc和xxs文笔勿怪。




评论(52)

热度(4477)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